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交流讨论会

发布者:李卉卉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307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始终坚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宗旨,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有效开展,6月7日在静远楼1305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交流讨论会。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微型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中的“愚公移山”、“土地改革”、“英雄年代”等集。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的学习讨论,大家将近期党史学习体会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深入交流了对党史学习的认识,联系工作和生活实际查找了不足,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最后,支部书记张欣处长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没有平凡的岗位,只有不平凡的人,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汲取英雄人物的力量,不忘初心,尽全力为全校的后勤服务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