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是学校的行政职能部门,全面负责学校教学科研和各项日常工作正常运转的后勤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以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为工作宗旨,为学校发展服务,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师生生活服务。

     后勤管理处目前设有办公室、综合管理科、膳食管理科、房产管理科、工程管理科、校园与项目管理科和信息管理科,代管校医院。校卫生与健康委员会办公室挂靠后勤管理处。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后勤管理处代表学校履行后勤工作的计划制定、专项审核、协调沟通,按照甲乙方的管理模式,对后勤服务实体进行监督和管理。负责全校专项维修工程的计划和组织实施;负责全校节能降耗的管理工作;履行对后勤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公共卫生的检查和监督等。负责学校房地产管理工作,做好公用房产的管理和调配;负责全校计划生育管理工作,做好校医院医疗服务工作等。行使校爱卫会、校公共卫生、校节能工作委员会等机构的具体工作。

     后勤广大职工多年不懈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默默付出,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曾获得 “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全国高校物业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 “江苏省高等院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园林式单位”、“江苏省高校节能管理先进单位”等诸多荣誉。在学校跨越式发展和深化后勤体制改革的新时期,我们要继续保持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与改造,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推进队伍建设,强化内部管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创建具有我校特色的满足高水平大学发展需要的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