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公固定电话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王明月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664

校属各单位:

根据前期有线固话业务安装工作部署,校内新办公固话已基本安装完毕,为尽快统一使用新号码,现将新办公固话故障检修和旧办公固话集中报停拆机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办公固话异常报修

1.短号异常

新装固话短号码统一为:“5+固话后4位。校内固话互拨,已经加入移动集团网的手机拨打校内固话均可使用短号。如有短号使用异常的单位请与运营商负责人联系。

2.其它异常

漏装、号码有误等其异常情况的单位,请点击此处,下载填写“新办公固话异常报修登记表”,纸质报送后勤集团移动营业厅(教工食堂往西100米),集中安排检修。

二、旧办公固话报停拆机

新固话已可正常使用的单位,请点击此处,下载填写“旧办公固话报停拆机申请表”,电子表格发到18012005758@189.cn,并加盖单位公章后送至后勤集团电信营业厅(天猫超市往西100米,鲜果园水果店隔壁)。由电信营业厅统一办理拆机手续。

三、安装工程扫尾

新固话安装后,若存在需要恢复施工现场,安装线槽等情况的,请与运营商负责人联系。

四、联系方式

运营商负责人:陈经理,13952167207(短号67207)。

其它异常、固话拆机联系人:冯老师18752188702(短号666699)。

 

                         后勤管理处    信息化处    后勤集团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