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2021年修缮工程建设项目部启动会

发布者:卜亚松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796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修缮工程立项与施工管理工作,2021年5月1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修缮工程建设项目部成立启动仪式。校纪委、审计处、招标办、后勤集团、后勤管理处等负责同志及项目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卢建科主持。

首先,卢建科副处长对2020年度修缮工程整体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聚力创新,聚焦服务——后勤管理处2020年度修缮工程概览》微视频。随后,卢建科副处长结合2021年度修缮工程项目情况,对2021年项目部“1+4”管理模式及“五位一体”运行方式进行了详细介绍与说明。修缮工程领导小组各成员听取汇报后,对项目部全体成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确保采购意向提前申报,合理安排项目组合,细化清单与预算编制;二是涉及国有资产的改造项目务必提前办理相关手续;三是项目部成员要尽心尽力,克服困难,把项目部工作及原单位统筹抓好;四是项目部成员要守底线、讲原则、自我监督、相互监督,遵守法律法规及相关规章制度,共同实现阳光工程;五是项目论证过程中,开源节流,严把工程量清单及预算编制关,确保结算资料完整性与真实性。

后勤管理处张欣处长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各项目专员需高度认识设立项目部的意义和价值,以“分项管理、统筹实施、合作运营”的运作方针为抓手,将项目部建设与学校后勤发展相统一;项目部模式是经实践检验适合我校修缮工程建设的管理方式,有利于在管理中统筹兼顾、协同合作、发现人才;在管理过程中,各项目专员应转变管理理念,统筹创新与发展,确保工程质量达标,寻求高质量发展;各专员需牢固树立有责任、有担当、守住安全底线、不越廉政红线的管理意识,发扬不怕流汗流血的奉献精神,保质保量安全高效地完成本年度修缮工程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