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公固定电话预约安装的通知

发布者:王明月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231

校属各单位:

经公开招标,学校现有中国电信布设安装的有线固话业务将全面迁移至中国移动。整体迁移改造后,固话资费将大幅度降至9.9//月,市话、国内长途(不包含:港澳台及国际长途)主叫可以无限畅聊;被叫免费。学校新固定办公电话将与现中国移动校园手机短号集团网合并组成一个内部网,网内可实现手机与固话、固话与固话之间短号相互拨打,打接免费(其他问题详见附件)。

因施工建设需要,施工人员需进入房间布放电话线,开展布线调试工作。为不影响各单位正常办公,室内布线工作采用预约方式。请各单位根据工作安排,于2021430日前,自主联系施工人员上门安装调试,届时原有电信固话将暂停服务,新改造后的固话号码将全面上线服务。

施工过程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相应校区施工人员联系方式如下(周末不休息):

泉山校区预约电话(微信同号):151622370891525210533218652222293

云龙校区预约电话(微信同号):1377677102015952230349

奎园校区预约电话(微信同号):1525202886717625162777



后勤管理处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1325

 

附件

 

问:固话为已经加入学校集团网的移动号码之间通话,享受哪些优惠呢?

答:固话号码已经加入学校集团网,与已经加入学校集团网的移动手机号码之间享受网内通话优惠。例如:

已经加入学校集团网的移动手机号码为A,固话为B

1.A拨打B:使用A集团网内通话时长,不再额外扣费。如果当月A号码集团网内通话时长全部使用完,则A号码拨打集团网内号码(包括固话和手机短号)按照正常手机通话资费收取;B为被叫免费。

2.B拨打AB享受市话、国内长途主叫不限时畅聊,不再额外扣费;A为被叫免费。

3.AB可以短号互拨。

4.如需开通港澳台及国际长途功能,可以至中国移动营业厅申请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