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李卉卉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336

机关党委第七支部按照苏师大委202112号《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经过充分准备,于2021年3月15日下午在130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张欣主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了解了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学习了“我是党员我先上”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观看完视频后张欣书记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展现了我们的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希望我们提高标准、精准发力、再接再厉,全面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接着,支部书记张欣代表支部委员会2020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提出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针对2021年建党一百周年提出了工作目标和具体实施办法。随后,支部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依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其他支部成员逐一对发言的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每位同志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虚心地接受。

会议最后,支部党员同志登陆测评系统,对支部委员会进行评议,并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

本次党员大会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教育引导了党员干部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真正让大家思想受到了教育、认识得到了提高、灵魂受到了触动,增强了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扎实推动后勤管理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