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生产警示学习会

发布者:张春溪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841

11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静远楼13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警示学习会”。会议由卢建科副处长主持,后勤管理处各科室、校医院、全过程管理公司以及各在建项目施工企业负责人参加。

本次会议采用问题研讨与安全警示视频教育相结合的方式。会上,卢建科副处长首先对后勤管理处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工作成果给与了充分肯定。各科室负责人、施工企业负责人均发表了工作意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大家也共同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与会同志们一致认为,今后应从以下四个方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高度统一对安全生产的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政治意识,坚定安全是效益、安全是幸福的理念;二是要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既要科学管理,也要进行教育,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当前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四是加强后勤日常安全巡检力度,完善各类安全工作制度,及时做好各种隐患的记录与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