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校园生活协会举办“流得多,留得少”绿色学校创建节水活动

发布者:常晓宇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1196

3月22日为“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其宗旨是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对水资源的保护。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到来之际,大学生校园生活协会举办了“流得多,留得少”绿色学校创建节水活动,呼吁同学们树立节水意识,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水资源。

本次活动围绕“绿色生活,节水节能”主题,利用落叶、废纸等环保材料,制作成独特精美的卡片,并附上不低于150字的作品介绍。活动开展以来,近700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1名,二等奖80名,三等奖115名,优秀奖180名等各类奖项。

建设绿色环保校园,培育绿色校园文化。我们应进一步增强绿色发展意识,树立节能环保观念,倡导绿色生活方式,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为建设绿色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