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2022年修缮工程立项说明会

发布者:王明月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308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修缮工程立项工作,2021122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2022年度修缮工程立项说明会。校二级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卢建科主持。

首先,卢建科副处长针对2022年度修缮工程项目整体安排进行了通报。接下来,工程管理科科长张春溪详细介绍了修缮工程各流程、各阶段、各环节的具体工作,重点对2022年修缮工程立项申请填报事项进行了解读。随后,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孔杰分享了修缮改造的有关经验。孔院长指出,为实现令人满意的修缮工程,一是要统筹考虑实际需求,确保立项依据充分;二是要重视方案设计,抓好细节设计;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使用方项目专员参与全过程监管。

最后,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欣从学校宏观政策角度,对立项工作要求、立项背景、立项途径、过程管理等做了进一步的说明。张处指出,按学校的工作要求,执行“无预算不采购”的方针,立项申请截止日后,除应急抢修外一律不再新增项目;各单位项目负责人要深度参与修缮项目各项阶段管理工作,保质保量实现预定的使用功能。

本次会议从我校各类管理制度、修缮工程管理流程等方面,对2022年修缮申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及答疑解惑,强化使用单位协同管理意识,为顺利完成2022年度修缮工程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