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后勤集团2017年后勤服务质量考核测评的通知

发布者:陈晖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987

各学(部)院、校属各单位:

    为加强对后勤服务的监管,不断促进后勤服务质量的提高,后勤管理处将对2017年后勤服务工作质量进行满意率测评。测评通过发放纸质问卷和网络测评两种形式。网络测评分二个层面进行:第一层面由教师与学生通过网上问卷系统对后勤服务质量测评(分别使用教职工版和学生版)。为保证测评结果的客观性,请师生使用一卡通号登录系统进行实名测评,学校相关部门将根据校内消费情况抽取一、二、三等奖。第二层面请各学院、各单位分管行政后勤工作的领导通过网上问卷系统对后勤服务质量进行测评。请各学院副书记帮助通知本学院教职工及学生,请大家踊跃参加。

测评时间截止到201814日。

    最后,感谢广大师生员工对学校后勤工作的支持和参与,我们将督促后勤集团认真研究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有效整改,确保后勤服务质量不断提高。

  

后勤管理处

20171225

请按照人员身份分别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入测评系统:

学院、部门  

  

教职工

    

学生

    

注:如遇登录“统一身份认证失败”,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