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江苏师范大学玉泉雅筑(人才公寓)”景观美化设计方案征集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陈克建发布时间:2017-04-08浏览次数:1368

全体师生:

江苏师范大学玉泉雅筑是我校新近落成的人才公寓,坐落于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东南角,环境优美、文化气息浓厚。近期小区景观施工中发现广场地下车库通风井与周边环境融合性欠佳,为使玉泉雅筑更加诗意宜居,特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景观美化设计方案征集大赛。

一、活动主题

开展以“群策群力、我爱我家”为主题的江苏师范大学玉泉雅筑(人才公寓)景观美化设计方案征集比赛。
二、活动对象

江苏师范大学全体师生员工。

三、活动时间

1.第一阶段:方案征集。2017年4月07日--2017年4月14日;

2.第二阶段:方案初选。2017年4月15日--2017年4月16日;

3.第三阶段:网络投票。2017年4月17日--2017年4月20日。

四、评选方式

聘请相关专家评选入围设计方案,网络投票评选获奖等级。

五、参赛要求

1.征集内容

对玉泉雅筑(人才公寓)广场5个通风井外观进行综合设计,使之与广场整体景观相得益彰。通过初步筛选和网络投票评选出优秀方案,并选送至相关部门用于施工改造。

2.相关要求

1)设计方案主题需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玉泉雅筑建筑风格相衬,与环境契合协调。相关数据见附件中图片。

2)美化方案应分为设计图文字说明两部分,设计图应对通风井的各平面进行美化设计,手绘或平面设计均可,内容需清晰易懂,最终以图片形式发送。文字叙述部分应介绍设计灵感以及寓意。

3)共有五个通风井,可针对五个通风井设计不同方案。

请参赛人员于4月14日前将设计图和报名表均以“学院或单位+姓名”命名,并打包发送至邮箱:1821242240@qq.com,如有疑问请联系QQ928852990。

请参赛人员保持手机畅通,以便通知初选结果,进行下一轮的网络评选。

、奖项设置

特等奖:一名,奖金1000元。

一等奖:三名,奖金800元。

二等奖:五名,奖金500元。

三等奖:八名,奖金200元。

纪念奖:若干,发放奖品和证书。

  

江苏师范大学人才公寓项目部

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生校园生活协会

20174月7日

 

  

附件:玉泉雅筑通风井相关图片(图片均可右击另存后放大查看)

(尺寸皆为示意比例) 

  

实体图

  

实体图

 

 

设计图

  

设计图

  

环境图

  

环境图

 

环境图

  

 环境图

  

全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