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后勤集团2019年后勤服务质量考核测评的通知

发布者:陈晖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316

全校所有教职员工及学生:

    为加强对后勤服务的监管,不断促进后勤服务质量的提高,后勤管理处将对2019年后勤服务工作质量进行满意率测评。测评通过网络测评形式,网络测评分二个层面进行:第一层面由学生通过网上问卷系统对后勤服务质量测评(使用学生版,并选择所在校区)。第二层面由教职员工通过网上问卷系统对后勤服务质量进行测评(使用教职工版,并选择所在校区)。

    测评时间2019年12月10-19日。

    最后,感谢广大师生员工对学校后勤工作的支持和参与,我们将督促后勤集团认真研究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有效整改,确保后勤服务质量不断提高。


后勤管理处

2019年12月10日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链接进入测评系统:




https://www.wenjuan.com/s/3aiAZfj/(学生使用)



https://www.wenjuan.com/s/RR7vIvB/(教职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