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国教育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

发布者:陈克建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次数:473

112729日,第三届中国教育后勤互联网大会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2016)年会在杭州召开。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葛华副巡视员、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和浙江省教育厅等领导分别致辞。大会围绕“协同、融创、共享”和“互联网+人工智能”为校园服务等方面展开热烈研讨,我校钱进副校长应邀作了“融合互通、共享共生——后勤信息化助力高水平大学发展”的专题报告,并获得大会人气奖。

大会举行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颁奖仪式,江苏师范大学荣获“全国教育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许远远荣获“全国教育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

学校高度重视后勤信息化建设,将后勤信息化服务系统建设列入学校2016年重点工作之一。后勤管理处和后勤集团秉承“精细服务、保障有力、品质为先、后位先行”的工作理念,依托数字校园建设,努力搭建融合互通、共享共生的后勤信息化服务平台。目前基本建成了后勤数字服务大厅、后勤基础数据中心、24H报修系统、服务监督系统、学生公寓管理系统、校园环境监督系统、餐饮监督系统、餐饮管理系统、房产管理系统、能源监管平台、后勤集团OA系统、后勤集团财务管理系统、电费充值系统、网上支付系统等信息系统,并将于2017年面向学校全面推开。今后,我校将进一步提升后勤信息化建设水平,从服务效率提升转向服务效能提升的新阶段。以技术促管理,以管理带服务,以服务增效益,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