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迎接中组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

发布者:石正明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814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接市委组织部通知,10月18日中组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组将对我校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集中督查。本次督查工作主要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查阅资料3种方式,将采取随机抽取党支部的方式进行。督查内容包括“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做法成效、存在问题、下步打算和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对照督查内容,做好逐项检查。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组织和指导各基层党支部对照督查内容(《基层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评价表》见附件1),摸清情况,逐项检查。

  2.规范支部台账,做好相关记录。各基层党支部要认真检查支部台账,依据省委组织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编印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工作指导手册》和《基层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评价表》所体现的内容,进一步规范补充台账记录,体现“痕迹管理”。

  3.结合情况通报,做好整改落实。各基层党支部要

结合《江苏师范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通报》(第2期)的内容,以及《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提示》(见附件2),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组织整改,推动落实,切实保障各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附件:

  1.基层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评价表

  2.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提示

 

  江苏师范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