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系统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克建发布时间:2016-09-01浏览次数:1514

8月30日上午,后勤保障系统在静远楼1307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系统内部各单位本学期工作任务,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钱进副校长主持。

钱进副校长从学校校定项目:后勤改革落实情况、后勤信息化建设、后勤科研、后勤文化建设、标准化食堂和宿舍改造、上半年项目落实情况、绩效考核、队伍建设等方面对今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布置。指出实施后勤改革一期工程要通过“一体二控四项目”来实现,一体即后勤体制改革,二控是指建立后勤管理处代表学校甲方对集团的外部监控制度及后勤集团内控制度;四建设是指重点加强对餐饮、公寓、水电、电商的建设。后勤改革要以提高“三个满意度为终极导向,市场化是根本,以公司改革为契机,以信息化为平台,以经营性人才培养为抓手,以保障与经营分类管理为路径,以逐步减少学校补贴、逐步建立社会化现代企业制度为保障,以人力资源标准、科学绩效考核为手段,以后勤文化为后勤不可替代性的保障,以后勤工作研究作为后勤效率的倍增器。最后,钱进副校长对后勤干部提出了殷切要求,即要做“有担当、有办法、有成果”的好干部。

会上,与会者还对新学期后勤有关工作做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