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李卉卉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224

机关党委第七支部按照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经过充分准备,于20223月14午在13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欣处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文件和辅导材料,立足本职工作,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为顺利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张欣代表支部委员会对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2021年支部工作,提出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依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每位同志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虚心地接受。

最后,支部党员同志登陆测评系统,对支部委员会进行评议,并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密结合党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真正让大家思想受到了教育、认识得到了提高、灵魂受到了触动,增强了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推动了后勤管理各项工作更快、更优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