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石正明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537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930日下午3:00,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在1305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副校长苗正科教授以《从“红岩魂”谈政治建设的重要性》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苗校长从革命先烈对党无限忠诚、对理想信念无比坚定、甘为国家和人民奉献牺牲的“红岩精神”,讲到党的十九大之后,党的政治建设是永恒的课题,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必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他指出,作为后管处的党员干部,不应该忘记“红岩精神”,要把先烈的精神和党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始终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谋划协调,着眼制度建设,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不愧组织和领导,不负岗位和师生。

说明:IMG_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