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石正明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343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30日下午2:30,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在1305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苗正科副校长出席会议,支部书记顾春明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顾春明首先传达了《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内容、要求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有关会议精神,随后对支部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校党委巡察反馈的支部问题,扎实有效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IMG_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