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陈克建发布时间:2016-04-21浏览次数:1734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2016年4月20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在静远楼1307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远远主持。

首先,许远远副处长传达了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的意见》的相关内容,布置了支部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计划,并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经济社会“新常态”和“供给侧”的有关论述。

吕建刚处长通报了后管处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网络相关情况和整改措施,解读了学校综合改革方案和“十三五”规划内容,重点对公共资源条件保障改革、后勤管理体制改革作了详细分析。吕处长指出,在“新常态”的改革背景下要实现突破需要不断创新思路。

最后,许远远副处长希望支部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把精神体现在日常的工作中,自觉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实践业务水平,努力做好学校条件保障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