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寒假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者:沈言虎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420

1月2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西教5号楼负一层召开寒假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卢建科副处长,工程科全体成员,全过程管理、监理、审计人员以及施工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工程科张春溪科长主持。

会上张科长首先通报了学校的假期时间安排,为保障能够按期交付高质量工程项目,他对各企业提出具体要求。第一,各施工单位要充分考虑冬季施工情况,做好切实可行的施工进度计划;第二,监理和审计单位要做好假期期间的排班安排,为施工顺利进行做好保障;第三,做好施工安全管理,按照工序规范施工,切实保障生命财产安全;第四,倒排工作计划,确保工程进度按时完成,在开学前交付使用。全过程咨询服务、监理和跟踪审计负责人分别从不同角度对施工安全管理提出相关要求。

最后卢建科副处长表示,安全交付质量合格的工程项目是甲乙双方共同的目标。对此他对各服务企业和施工单位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在思想上时刻警醒,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是第一生命力,是企业终极效益”的工作理念;第二,强化既有制度的落实,以制度执行为根本,平稳有序推进施工工作;第三,加强对重点工艺和关键环节的检查,根据校园冬季实际情况,做好隐患排查整治记录;第四,加强安全文明监督管理,责任落实到人,切实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通过树立牢固的安全责任意识来凝聚工作合力,确保校园生产安全稳定和项目的顺利交付使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