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集中办理历史遗留房产权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常晓宇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12月5日,学校召开集中办理历史遗留房产权证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其飞主持会议,校计财处、国资处(招标办)、审计处及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该项目共涉及学校泉山、云龙校区八宗土地,44栋建筑,拟办理房产权证面积约32万平方米。推进会上,后勤管理处汇报了该项目概况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各部门围绕项目推进及关键因素进行了讨论交流。

张其飞副校长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1.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该项目是学校研究确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明晰房产权属、有效防范房产管理风险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利用此次政策窗口期积极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支撑学校健康发展。2.要通力合作,各司其职。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和内容,减少项目对师生正常教学、生活秩序的影响,确保项目按期圆满完成。3.要严格程序,抓紧办理。该项目内容多、程序复杂,要科学规划,精细安排,打紧节奏,小步快跑,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流程细致推进,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管理规定,把该项目做实做细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