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校区新建汽车充电服务项目顺利投入使用

发布者:王明月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为积极推进绿色学校创建,我校于2022年在泉山校区三食堂南广场开设了汽车充电服务项目。随着我校新能源汽车数量的不断增加,原充电站点布局与充电桩数量已不能满足充电需要。

为认真落实学校教代会“关于规划和新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提案要求,切实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积极推进汽车充电桩规划和新建工作。通过实地考察、调研论证和会商,对泉山校区原充电站点进行了系统优化,并新增两处。项目于2023919日完成招标,目前已顺利完工并投入使用。

本项由南京金维鸟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负责该项的经营服务与管理。三处充电站点分别位于泉山校区三食堂南广场、分析测试中心南停车场及西教11#楼北停车场,共有4个快充、16个慢充充电枪,收费标准为0.96/KWH,可满足20辆汽车同时充电。充电站点设有“充电操作指南”“安全使用须知”提示牌及灭火器箱,使用人员可按“操作流程”安全使用。后勤部门将加强考核,严格监管,密切关注师生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竭诚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

                                                      

20231117



三食堂南广场充电点


 分析测试中心南停车场充电点


西教11#楼北停车场充电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