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2018年修缮工程总结及表彰会

发布者:卢建科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875

 

2019121上午,后勤管理处在静远楼1307室召开2018年修缮工程总结及表彰会。

2018年完成专项及零星维修工程223项, 41家施工及服务企业,9位建设方项目一线管理者,8位结算造价师, 7位监理工程师,5位跟踪审计师,克服困难、规范管理、不畏艰辛,确保工程施工全年没有发生一起安全事故,所有项目均按时高质交付使用。

顾春明副处长回顾2018年修缮工程面临的困难,肯定2018年修缮工程取得的成绩,肯定了项目部运行模式,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希望。顾继春副总代表项目部工作领导小组宣读并颁发2018修缮工程优秀企业及先进个人。最后张欣处长代表学校感谢各位付出,同时请各企业理解学校实际情况,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后勤的工作。特别对工程财务结算问题汇报相关校领导,一定会陆续解决部分工程结算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