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忠副校长赴贾汪校区主持维修改造工程项目推进现场会

发布者:陈晖发布时间:2013-05-13浏览次数:506

 

     5月10日上午,方忠副校长赴贾汪校区修缮工程工地现场考察、调研,并召开项目推进现场办公会。后勤管理处吕建刚处长、审计处钱向农处长、国资委刘云龙主任、贾汪校区管委会周涛主任、后勤集团潘锦忠总经理、贾汪校区综合改造工程项目负责人王茂先副处长等随行。

     工作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已经竣工的学生宿舍和正在施工中的1号、2号、3号、4号教学楼等工地,同时踏勘了即将启用的大礼堂、食堂、教二楼报告厅、招待所、中试基地氢能中心、北围墙等处,并针对项目推进,召开了现场办公会。

     会议由方忠副校长主持,贾汪校区综合改造工程指挥部、后勤管理处王茂先副处长与后勤集团顾继春副总经理就施工组织、工程进度安排、现场管理等方面情况做了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就项目部提出的急需解决的问题发表了意见,会议还对工程进度安排、施工现场管理、工程质量把控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会议确定了贾汪校区大礼堂、食堂、教二楼报告厅、招待所等改造项目的基本功能定位。

     方忠副校长强调:贾汪校区改造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涉及的各方面因素很多。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项目部要严格管理,高质量完成每一项改造工程,确保在今年新生入学前各项设施能够如期启用,各项工作保障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