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全面检查暑期维修改造工程

发布者:陈克建发布时间:2014-09-01浏览次数:878

8月31日,任平校长、方忠副校长、刘广登副校长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学校暑期维修改造工程完成情况进行检查。

任平校长、方忠副校长、刘广登副校长先后察看了学生事务一站式服务中心建设、校医院医疗点建设、金工实训中心改造、学生宿舍0号楼卫生间改造、教工餐厅改造、机电学院工业设计绘图室建设、高铁实验室建设和泉山校区河东配电室改造等项目。校领导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暑期工程建设情况、工程进展、工程管理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等予以肯定,并对学生事务一站式服务中心等新建项目的启用作了进一步指示。

任校长指出,今年暑期维修改造工程如期完成不仅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创造条件,而且对我校下一步的学科建设、学部制改革的推进和学生事务管理改革等打下良好基础。目前我校学生宿舍空调等项目已走在各高校前列,但在基础条件保障方面仍存在老旧项目多、基础设施改造投入不足等实际困难,对2015年维修改造项目要提早谋划,加大后勤保障投入、提升后勤保障能力。

校办、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研究生院、实验室处、计财处、保卫处、信网中心、后勤管理处和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察看并汇报了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