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全面检查“创卫”工作

发布者:陈克建发布时间:2014-05-29浏览次数:769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创卫”工作, 5 月26 日钱进副校长、方忠副校长组织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集团等单位对学校“创卫”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云龙校区科技园建设工地、学生宿舍区,奎园校区家属院南平房,泉山校区0#、6#学生宿舍、  青年教师周转公寓建设工地等“创卫”工作难点和重点地区。重点检查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设摊点,建筑垃圾清理不及时、学生宿舍脏乱差、消防通道不畅、控烟措施落实等难题的处置情况,对问题未落实的现场明确了责任单位,明确了解决问题的时限。

校领导明确指出:徐州市政府为确保年内建成卫生城市,全市上下正积极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卫生镇(村)活动,我校作为驻徐高校,有较好的“创卫”基础,学校先后获全国绿化模范单位、江苏省园林式单位,云龙校区东家属院还是全国绿色社区创建活动先进社区、全国文明社区、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学校控烟工作也得到市相关部门表彰,学校“创卫”工作前期做了不少工作,但是对照“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还有一定差距。各单位要通力协作,不留卫生死角、不留安全隐患,确保在徐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中起引领和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