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管处专题召开承办教代会提案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克建发布时间:2014-04-30浏览次数:631

4月29下午,后勤管理处与后勤集团科级以上干部在后勤集团会议室专题召开承办六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会议。学校六届五次教代会共收到提案67份,立案47份,与后勤相关提案23份。主要涉及布局调整、基础设施投入、校园管理、小区物业、公共卫生及校园民生等事项。本着对学校和教职工认真负责的精神,会议对23份提案逐一研究分析提案内容,对提案内容能落实的均布置任务立即安排整治,对确实条件和政策限制暂不能落实的,均与提案人进行了充分沟通,吸纳相关合理建议作为下一步工作内容列入工作计划。通过提案办理,进一步了解一线教职工的诉求,并作为改进后勤工作的风向标,通过讨论后勤系统进一步明确“终端服务、精细管理”学校年度工作主题,强化了服务理念,形成了为学校跨越式发展提供条件保障和满意服务的共识。

会上后勤管理处吕建刚处长还通报了学校下一步深化后勤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对后勤管理体制改革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的工作的思考,并就贾汪校区学生回迁工作中需要注意问题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