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办举行人口计划生育学校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晖发布时间:2013-11-12浏览次数:690

     2013年11月7日下午,校计划生育工作办公室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举办人口计生学校培训工作会议,邀请徐州市计生委政策法规处处长朱晓明做计生政策宣讲培训,布置我校计划生育工作,各单位计生工作联络员交流研讨。会议由校计生办主任韩冰主持。

    市计生委朱晓明处长围绕我国现行的计划生育政策、利益导向政策和社会抚养费的征收管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宣讲培训,他结合大量实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广大教职工普遍关心的我国计生政策的新发展新变化等问题,并在现场互动环节解答了计生联络员提出的疑问。

    培训结束后,计生办主任韩冰介绍了建立优质计生服务体系进展及开展人口计生学校相关情况,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最后计生工作联络员进行研讨交流,结合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深入交流讨论,并提出积极的意见建议。

此次人口计生学校的开办,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工作平台,加深了计生工作人员对相关政策的理解,提升了大家的业务水平,有助于我校计划生育工作继续在全市保持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