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举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陈晖发布时间:2013-09-23浏览次数:649

     923上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后勤管理处)按照机关党委的有关部署,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议由吕建刚处长主持,支部书记王茂先首先布置了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工作方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徐放鸣书记在校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然后和全体同志一起学习了人民日报关于“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解读。会上后勤管理处全体同志分别就上级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文件、学习读本、对领导干部要求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吕建刚处长通报了近期到相关学院及学生工作系统参加座谈会对后勤服务与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的20条建议和意见,希望大家在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结合后管处具体工作,做好认真整改工作。

   会后,全处全体党员对处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四风方面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