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研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5-30浏览次数:914

 

后勤管理处召开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研讨会
2012年5月2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邀请发展规划处召开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研讨会。后勤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主要讨论了六个方面的议题:1.我校进一步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总体目标;2.后勤管理体制的改革与完善;3.后勤运行机制相关问题;4.深化后勤社会化路径选择及改革步骤设计;5.改革前期调研方案设计;6.校内服务价格形成机制、校内资源有偿使用办法、资产清查等后勤管理基础性工作。与会人员围绕以上议题,从改革理念、后勤定位、改革总体思路、改革重点、实施步骤、标准体系、校内后勤服务价格体系、指标体系、考核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热烈交流,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这次研讨为下一步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调研和方案起草起到了很好的铺垫性作用,同时进一步明晰作为后勤管理部门在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方面更好地发挥监督、指导、考核和评估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