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精神力量,谱写服务新篇——机关党委第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卉卉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682

机关党委第七支部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5月22日,支部党员赴连云港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党性教育、国防教育基地开山岛,开展“汲取精神力量,谱写服务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在开山岛,支部书记张欣带领全体党员通过重走英雄巡岛路、参观王继才先进事迹展示馆、观看守岛视频等形式,上了一堂生动的实境党课。大家认真聆听了王继才的事迹介绍,参观了岛容岛貌、守岛设施及生活场所,详细了解了开山岛“夫妻哨”32年如一日坚持守岛的先进事迹。

张欣书记指出,王继才、王仕花32年以海岛为家,与艰苦为伴,互相扶助、无怨无悔、默默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也展现了普通共产党员坚贞的爱情故事。他们是开山岛“永恒的灯塔”,更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和奋斗的标杆。我们要从王继才、王仕花夫妇默默坚守和忠贞爱情中,汲取奋力前进的精神和道德力量,在本职岗位上无私奉献、奋发有为,谱写后勤服务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