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暑期校园维修改造工程进展及开学后勤保障准备情况

发布者:王明月发布时间:2015-09-01浏览次数:1104

8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副校长钱进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检查了泉山校区钟楼楼群、化工学院办公楼、文科教学楼、学生宿舍、音乐学院办公楼、学生食堂等维修改造工程进展和开学后勤保障准备情况。

检查结束后,徐书记强调,暑期维修改造项目数量大、任务急,施工环境复杂,总体进度比原来预想的要快。相关部门严把质量关、安全文明施工,及时完成了主体改造任务。他代表校党委对冒酷暑、战高温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工表示慰问。针对尚未竣工的实验室等改造项目,徐书记指出,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要按照施工计划,加快进度,确保教学运行和评估。

今年学校暑期维修改造包含校园环境优化、宿舍条件改善、实验室维修改造、安全隐患整治等四大方面,四十余个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在全校相关部门通力配合下,经过一个暑假的辛勤努力,目前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开学条件保障已准备就绪。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