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修缮工程立项研讨会

发布者:卜亚松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791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修缮工程立项工作,2021年3月1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修缮工程立项研讨会(第三轮)。计财处、审计处、教学与资源保障中心、招标办、后勤集团、后勤管理处、云龙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卢建科主持。

首先,卢建科副处长从往年修缮项目付款情况,今年拟立项目前两轮疏理结果以及本轮立项目情况向与会同志做了详细汇报。大家听取汇报后,逐一发表意见,并结合学校和部门现状,对本年度修缮工程立项工作提出以下建议:一、项目实施计划按轻重缓急进行拟定,在资金紧张前提下,应优先确保安全保障类项目实施,部分优化提升类项目应视资金情况酌情立项;二、优化付款方式,减轻资金压力;三、应着重考虑科文校区搬迁后的资源利用及相关改造;四、引进社会资源、多渠道筹集资金;五、修缮计划需按财政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尽早上报有关部门,以确保暑期工作顺利开展。

后勤管理处张欣处长在总结中指出,本年度修缮工程呈现资金少、项目多、种类杂、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修缮工程是涉及师生切身利益、优化办学环境、展现学校风貌的重要工作,后勤管理处有关同志应克服困难,广泛吸纳各单位提出的意见,扎实工作,细致研判,保质保量完成本年度修缮工程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