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开展第25个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者:陈克建发布时间:2015-06-24浏览次数:1043

为贯彻落实国家14个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2015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按照国家总体部署,围绕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节能有道 节俭有德”的活动主题,6月13日-19日,由后勤管理处牵头,联合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能宣传活动。

为了切实提高节能宣传活动的成效,学校通过腾讯微博、校园电子大屏、张贴海报、悬挂宣传条幅等渠道积极宣传,联合校团委组织了“大学生节能作品征集”大赛、指导校大学生校园生活协会举办了节能承诺签名、宣传口号征集等系列活动,增强宣传的力度、广度、热度。学校还在21世纪大楼一楼举办了获奖节能作品展示活动,图文并茂宣传生态文明理念,营造全民行动的良好氛围。

通过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节能减排降碳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凝聚全校师生节能减排、低碳发展的正能量,真正使生态文明深入人心,在生产生活中自觉践行。今后我校将继续以“节能宣传周”的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节能工作,切实抓好节水、节电、节油、节气等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形成全校节能的良好风气。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