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六届高校后勤系统羽毛球大赛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陈克建发布时间:2015-06-09浏览次数:1065

6月5日至6日,江苏省第六届高校后勤系统羽毛球大赛在我校举办。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刘刚,江苏省教育厅安稳处处长王伟、副处长韩叶祥,我校校长华桂宏、副校长钱进出席了开幕式。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相关同志,来自全省42所高校后勤系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上,华桂宏校长致欢迎辞,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做了动员讲话,在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潘漫副书记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羽毛球运动在全省高校后勤系统中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为更好地鼓励后勤系统领导带头参加群众体育运动,自2009年开始江苏省高校后勤系统羽毛球大赛每年举办一次,参赛对象为后勤系统的处级及以上干部、后勤集团的总经理和副总经理等。目前该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成为开展合作交流、互相切磋借鉴的重要载体,增进友谊、交流感情的重要平台,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重要赛事。本届大赛是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重大赛事,各高校都非常重视,共有来自全省39所高校及3家会员企业的230多名运动员参与,其中到场参赛的各校领导17人,规格之高、人数之多创历年之最。我校的民族体育项目展示、高品质的赛会组织和细致周到的赛会接待等工作给参赛领导、嘉宾和运动员留下深刻印象。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大赛于6月6日上午落下帷幕,最终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摘得本届大赛的桂冠,亚军和季军分别被金陵科技学院和南通职业大学收入囊中,我校代表队获得第四名,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和苏州大学分获五、六名。东南大学、扬州大学等6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6所高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大赛闭幕式于6日上午11:30在泉山校区体育馆内举行,副校长钱进、省教育厅安稳处处长王伟、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闭幕式。闭幕式上,钱进副校长致闭幕辞,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黄在宇代表组委会作总结讲话,全体与会领导为获得前六名的代表队颁发了证书与奖品,并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