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校获评“2020年度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

发布者:陈晖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879

在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财政厅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活动中,我校荣获了“2020年度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称号(苏事管[2020]92号)。

后勤管理处吴利萍同志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能源管理先进个人”。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和《江苏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十三五”规划》,推动节能目标任务有效落实。江苏省公共事业管理局于2020年9月16日-18日,组织对13个设区市、13家省级机关单位、19所高校以及6家省属医疗卫生机构的节能工作开展了实地考核评价。12月14日,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发布《通报》(苏事管[2020]90 号),我校获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总分第一。


附件:苏事管〔2020〕92号关于公布2020年度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名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