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期修缮工程项目部召开安全文明施工专项会议————安全没有看客,你我都是主角

发布者:卢建科发布时间:2018-08-12浏览次数:1186


 2018暑期修缮工程项目部召开安全文明施工专项会

————安全没有看客,你我都是主角

为有确保我校修缮工程如期高质安全完成,根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项目部暑期建设工程安全专项整治计划的安排部署,810日召开了安全文明施工专项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监理、跟踪审计人员对自己负责的项目安全工作情况作了详细分析,并结合项目部整体要求进行了具体部署。

项目部对下一步做好安全文明施工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形成四方联动抓安全的工作氛围,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指导思想,真正把施工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二是结合本工程实际情况,建立健全安全制度,研究布置,做到“三交一清”(即“交施工任务、交施工环境、交安全措施和清楚本班职工的思想及身体情况)。三是安全文明措施细致实用,预案可行。安全文明底线不能触摸,一经发现重罚。

最后,肯请大家各守其职,共同奋斗,努力攻坚15天,确保2018年修缮工程安全施工,如期竣工,合格交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