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李卉卉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3月22午,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欣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随后代表支委会对2022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深刻查找支委班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与会党员结合本次组织会主题和自身实际情况,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查摆问题,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公正地进行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次重要的思想洗礼,也是一场有益的反思。党员之间深度剖析,互相交流思想,相互提醒,认清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党性修养,增强了党组织战斗力,为后勤管理各项工作更务实、更高效、更优质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