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修缮专项工程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孙慧颖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3月1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西教5#楼负一层召开2023年修缮专项工程工作推进会。部分使用方现场负责人、专业技术人员、全过程项目管理服务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程管理科张春溪科长主持。

    张科长首先就修缮项目立项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表示今年修缮专项工程较往年校长办公会通过时间早,项目少,但是经费体量大,整体压力也大,这就要求大家要进一步细化设计和施工方案。其次就清单和预算编制进行分工安排。一是严把质量关,编制工作中不能出现想当然的情况,要深入实地查看,把前期方案做实做细,充分发挥全过程管理公司以及项目专员的作用。二是严把时间观,按照既定安排,在规定时间之前完成相应工作,确保暑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项目策划要精细,全过程管理公司和项目专员要充分考虑各项工程的隐性因素,避免出现较大变动。最后针对实际工作需要,提出八个方面注意事项。

卢建科副处长最后强调:2023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第一高瞻站位,作为师大人要讲政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为学校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环境。第二要清晰目标,在打造精品工程的过程中要注重实用性。第三要明确责任,方案更加可行,过程更精细。通过精心的准备、精准的服务、精细的管理,呈现师生满意、学校放心的修缮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