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结果公示

发布者:孙慧颖发布时间:2023-02-08浏览次数:10

2022GXS023化学楼三期楼面防水维修等工程已如期开标。根据本项目招标文件和投标人提交的投标文件,经评委组评审,现将成交人进行公示:

       标段一:徐州博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交金额:88155.81元,质保期10年,公示期自2023年2月8日至2023年2月9日。

        标段二:江苏赫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交金额:89959.00元,质保期2年,公示期自2023年2月8日至2023年2月9日。

        标段三:因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根据《政府采购法》的相关规定,本项目废标。

       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请在成交结果公告期满后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江苏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接待电话:0516-83656327。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

                                                             2023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