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发布者:常晓宇发布时间:2022-12-28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房地产管理专业委员会公布了2020-2021年度江苏省高校房地产管理工作创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名单,我校获得“江苏省高校房地产管理工作创新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冯立磊同志获得“江苏省高校房地产管理工作创新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房地产管理工作,建立健全了“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责权明晰”的两级公用房管理体制,积极探索建立公用房使用管理的自我约束和有效调节机制。在认真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完成了《江苏师范大学公用房管理办法》《江苏师范大学公用房管理实施细则》《江苏师范大学公有及已售住房管理实施细则》《江苏师范大学公用房巡查管理办法》等管理制度的起草工作。建成了校房地产信息管理系统,进一步提高了学校房地产科学化、智能化、规范化管理水平按照“校区功能科学定位,房产资源高效利用,教学单位相对独立,管理部门相对集中,服务部门方便师生,教学生活减少流动”的基本思路,完成了14个学院及有关部门、约19043平方米(使用面积)的办公用房调整工作。同时,积极探索建立学校房产资源的共建共享机制,扎实推动房地产遗留问题解决。

学校房地产是国有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支撑办学的重要保障,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科学管理,优化房产资源配置,提高使用效率效益,积极探索房地产管理工作的新路径、新方法,不断推进学校房地产工作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

 

                        后勤管理处

                         2022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