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七支部开展“学生食堂伍元套餐调研”活动 ——机关七支部“青年党员在行动”主题活动侧记

发布者:孙慧颖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35

为扎实推进“青年党员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年党员的主体意识、奉献意识、先锋模范意识,机关七支部青年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于202210月开展了“学生食堂伍元套餐调研”活动,为建设让学生满意的高校食堂贡献了一份力量。

伍元套餐是后勤集团在学生食堂推出的一项服务举措,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但是伍元套餐是否存在低价低质的现象?能否为广大同学们所接受?需要管理部门面向学生进行了解,掌握第一手的资料。本次调研活动时长7天,调研对象涵盖本科及研究生阶段所有年级的同学,有效接受调研的学生数达到了1345人。本次调研活动主要从伍元套餐的口味、服务质量、价格接受程度、就餐环境状况等方面进行了调查。从调研结果看,绝大多数同学认为伍元套餐价格实惠、口味不错,食堂员工服务态度热情,同时排队不需要占用很长时间,就餐比较方便。

通过本次调研经历,七支部青年党员感触良多:后勤服务旨在为同学们提供满意的服务,高校学生食堂密切联系着学生,不仅关系吃饭问题,更关系到学生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社会在进步,生活质量在提高,我们的服务也要不断地改善和提高,以适应广大同学的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