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七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者:李卉卉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287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开幕式。10月17日下午4点,在西教5号楼305会议室,七支部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支部各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个人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心系民生,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下一步要认真学懂弄通、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实质,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发为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最后,支部书记张欣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初心使命的再宣示,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希望支部党员继续全面系统领悟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学用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学校高水平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