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者:石正明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571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129日上午,根据苏师大委〔201946号《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在13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纪委监查处副处长、校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郝达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顾春明副处长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顾春明首先通报了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作班子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了支部在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

随后全体党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依次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深刻查摆检视问题。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党员们各自通过登录民主评议党员网上测评系统,进行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支部评议。

最后,后管处处长张欣对支部党员的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做了点评,言语中有问责,有鞭策,也有鼓励,他希望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