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修缮工程项目部召开安全专题会议

发布者:卜亚松发布时间:2022-07-31浏览次数:615

        7月2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修缮工程项目部在西教5#楼负一层召开修缮工程安全专题会议,项目部全体成员及14家施工企业20多位施工现场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卢建科主持会议。

       会上,校保卫处许继安副处长首先对项目部安全工作予以充分的认可,从校园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对暑期修缮工程各方提出了以下几点工作要求:一、严格遵守校内各项规定。疫情防控期间,各施工单位重点防范疫情中高风险区返徐人员,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二、提高施工安全防范意识。各施工场所要求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并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预案。三、施工单位要严把用人关。了解进校施工人员的行程信息,按规定上报校保卫处,并按保卫处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四、加强施工人员法制教育,确保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禁止施工人员校内留宿。绝不触碰施工安全底线,一经发现,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卢建科副处长在总结中强调:一、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安全第一的理念。二、落实安全责任,杜绝任何不安全、不规范的操作。三、合理安排施工时间,避开高温作业,确保所有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四、不断提高文明执行度,展现企业形象。要求大家牢记安全就是幸福的源泉,安全是效益的保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修缮工程项目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