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静远楼紧急排险的通告

发布者:陈晖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367

全体师生:

124日凌晨,我校静远楼南侧墙体及檐板发生外立面抹灰部分脱落,所幸未造成人员和财产损失。经技术人员现场勘察,确定是因外立面抹灰材料空鼓风化,气温骤降引发热胀冷缩,多重因素共同作用所致。近期昼夜温差较大,不排除还会有外立面抹灰脱落的情况发生。目前我处正在联系市内具有高空作业资质的施工单位进行紧急排险。排险工作可能会进入相关办公室室内,烦请静远楼内涉及到的各单位办公室积极配合施工单位进行排查及抢修。同时为保证师生安全,现暂时关闭静远楼南侧入口(东、北入口正常开放),并设置了安全警戒线。

为保证师生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请大家务必遵守以下要求:

1.外立面抹灰脱落有可能发生于静远楼的东、南、北三面,因此师生在室外活动、行走时,请尽量尽快远离静远楼,尤其是在夜间和清晨;

2.车辆停放一定要远离静远楼(包括学生的自行车和电动车);

3.师生尽量步行,从8号楼东侧绕进静远楼北门;

4.警戒解除之前(排险工作可能需要五天),尽量不要在静远楼内安排非教学的活动,学生活动请安排到其他地点,减少师生在静远楼的出入数量。

由于排险工作造成了不便,敬请广大师生谅解!

  

后勤管理处

201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