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一次“校长有约”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陈克建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次数:1346

11月17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一次“校长有约”学生座谈会在“文心书吧”召开,本次“校长有约”围绕学校的后勤服务工作进行交流互动,钱进副校长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在场师生共同观看了由学生校长助理团策划、拍摄的宣传片,学生代表顾思浩同学现场汇报了学生校长助理团围绕校内后勤服务进行调研的情况。紧接着,学生们畅所欲言,就后勤服务人性化、食堂餐饮品质、少数民族学生就餐、校园公共建设、浴室资源、通宵自习教室以及云龙校区的交通、设施、资源等问题向在场领导老师提出自己的困惑和建议,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

钱进副校长作总结,阐述了“后勤”二字的概念和深层含义,后勤不仅与校内师生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更反映了一流大学创建、一流人才培养的进程。近几年,学校一直加大对后勤工作的投入,先后进行了宿舍空调覆盖、生态绿化校园创建、贾汪校区改造、校内水电增容、建筑外观修整、云龙校区改造等重要工作。十三五期间,学校的后勤工作将实施“一体两翼”战略,打造高素质后勤人才队伍,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升级校内后勤软硬件设施,在衣、食、住、行、用、学、育人等方面,为校内师生提供强有力保障。

此次“校长有约”活动由学生校长助理团全程进行调研、选题、策划、组织。在场师生围绕后勤服务共话师大,道出了广大学子的真实诉求,实现了学生参与学校建设和民主化管理。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