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卫平发展党员公示

发布者:陈克建发布时间:2016-11-21浏览次数:538

经党组织两年以上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李卫平同志被列为党员发展对象,机关第七党支部拟在近期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其入党问题。根据《徐州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现将李卫平的情况公示如下:

李卫平,女,1976年8月3日出生,河北省定州市人,2013年9月从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调入江苏师范大学,现为校医院医师。李卫平同志2014年11月2日申请入党,2015年3月20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三年来,李卫平同志主要负责医疗组的管理工作及门诊接诊工作。李卫平同志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尤其在新生入学健康教育、学校及医院的创卫工作以及应急救护培训等工作中,发挥骨干作用,赢得师生普遍好评。

李卫平参加工作以来的获奖情况如下:

2012年获得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2013年获得石家庄人民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七届说课比赛”二等奖;2014年获得江苏师范大学“校先进工作者”;2015年获得江苏师范大学“急救技能心肺复苏竞赛”三等奖。

李卫平同志在踏实工作的同时,努力开展科学研究工作,《师范院校大学生应急救护知识培训的途径探究》和《鼻窦炎被误诊的1例报告》两篇文章,均被《中国校医》期刊所录用,将于2017年上半年发表。

公示期7天,自2016年11月21日至2016年11月28日止。对李卫平入党问题,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签署真实姓名,于2016年11月28日前向机关第七党支部反映。

联系电话:0516-83403053

电子邮箱: fck@jsnu.edu.cn

  

机关第七党支部

2016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