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进副校长为机关第七支部、第十支部开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陈克建发布时间:2016-06-22浏览次数:1312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根据机关党委的部署,6月21日上午,钱进副校长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为机关第七支部、第十支部全体党员开设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钱校长首先对12版和07版《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对比分析,深入解读了12版党章的新内容、新变化,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主要内容进行了阐述,并要求大家学习党章党规,认真研读原文读本。其次,重点讲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关于供给侧改革新常态给予后勤改革和管理工作的启示。

最后,钱校长要求后勤管理处和基建处等保障部门要将习总书记新思想、新理念活学活用,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及时把握教师、学生和学校发展的新常态、新需求。树立理想和信念,真抓实干,努力实现“后勤梦”、“师大梦”、“中国梦”。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

2016年6月22日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