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巡察组向后勤管理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者:陈晖发布时间:2019-08-06浏览次数:1093

根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2019年7月10日上午,党委第一巡察组向后勤管理处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戚洪代表巡察组向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领导小组成员马先辉发表讲话并提出整改要求,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欣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一巡察组于5月21日至7月1日对后勤管理处开展了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落实《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通过召开动员会座谈会、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调阅资料等方式,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

戚洪组长指出,自2016年以来,后勤管理处能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领导班子聚焦主责主业,确保了部门事业平稳发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保障。但通过巡察,也发现了后勤管理处存在一些问题与不足。一是对党建工作认识不到位,党建对业务工作的引领作用不明显;二是干部队伍建设滞后,学校决策部署推进不理想;三是宗旨意识不牢,“四风”问题纠正不彻底;四是与后勤集团责权边界不清晰,监管主体作用发挥不够;五是内控机制不健全,廉政风险防控责任未完全落到实处。希望后勤管理处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坚定“四个自信”,强党建促管理;增强使命感和荣誉感,建设服务育人新体系;明确职能定位,厘清工作边界;完善管理制度,健全内控机制,规范权力运行。

马先辉代表巡察领导小组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后勤管理处要重视反馈意见,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以积极的态度,全面、深入、正确地认识巡察组所提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内容,明确整改时限,写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张欣代表后管勤管理处全体同志作表态发言。感谢第一巡察组的同志们近两个月的辛苦劳动,为后管处的工作把脉问诊。接受巡察组对后管处存在的五方面问题的判断,将按照巡察组提出的四项整改意见,对后勤系统工作进行全面整改。全处同志将以巡察工作为契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不抱怨、不拖延,主动思考工作,改进工作方法,既为校领导分忧,更为广大师生解难,建立风清气正、廉洁高效与和谐愉快的后勤文化。

     党委第一巡察组有关成员、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及各部门成员出席会议。